close
今天原本是要去榮總筆試面試的

不過昨天接到通知 資格不符 就被打槍了

害我一早起床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看了一本書 昨晚買的書

"陪妳到最後" 在寫啥呢

等我看完我再寫讀後感 ㄏ

下午突然接到電話 跟兩位高中朋友去吃飯

只能說一個越來越胖 一個越來越帥

因為一個是賣保險 靠嘴

一個在PUB 所以多少要靠臉

下午到了就去吃貝里尼

參與的人有小花(竟然跟你撞包) 豐偉 奶油 姿后 和雅肯

感覺大家很久沒這麼歡樂了

閒話家常 說以前的事 還有大家的近況

想當初唸研究所時 三天兩頭到外面聚餐

如今大家有大家的事業要拼

先說一下貝里尼 服務生厲害 不用紙筆就把我們點的東西完全記下

東西不錯吃 不過要是一堆大男人吃 會吃不飽

沒有相片可以看 ㄏ

散會後 只能說世界很小

我竟然遇到了大學直屬學妹 小程

不過他怪我這學長沒跟他連絡 沒找他吃飯

就下次唄 我連我們家的人一起找阿

我是很怕孤單的人 也很慶幸有大家

等豆子放假 再一起吃飯吧

反正大家都在台北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