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了書局 看到了旅遊雜誌

看到了介紹餐廳的書

晚上 跟柏聖吃飯 他拿出了一本與靖玫出外旅遊的攝影紀錄

還是會想起我帶你玩的情景

還是會幻想說 我們即將出遊的畫面

上禮拜才剛退伍 這週就開始找工作

很盲目的找 很徬徨的找

到底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的目標在哪裡

曾幾何時

妳就是我的夢想 讓我想好好照顧妳

讓我想完成每句答應妳的話

看著別人出遊的相片 就會想到當初我們還計畫了哪些要玩的地方

看著新人在外拍攝婚紗 就想起每次我們騎車看到婚紗也會一起討論

看著雜誌介紹的高檔餐廳 就憶起我說過我們退伍去吃久久才能去一次的店家

曾幾何時 這些都是我的目標

我想一步一步完成的目標

如今何在

If this is a dream

I wish that I'll forget all the things which we made

or you still nestle on my shoulder and realize our dreams when I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