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一開始 就有很多人問我

"錢信榮 你怎麼還沒走阿"

我就笑笑的說

"我就那麼惹人厭 就這麼不想看到我 好 我走 我走 我禮拜五就走 XD"

到了今天 終於可以領退伍令了

每個人看到我都 有必要笑的這麼開心嗎

我也不覺得我在笑阿 ㄏ

不過還是有人捨不得我走

就是我們連長 (話說他自己都要調職了 還叫我簽 = =+)

2008 08 29 1830

踏出營區的門口 (沒有回頭 好像出獄一樣)

感覺外面的天空很大

不過 退伍應該是快樂的 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少了一些人 一些事

而這些人事也將在這個月過後消失殆盡

退伍了 新的里程

愛錢勞碌命的我 也要找份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