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歌 都會覺得流行歌普普

不過這些日子 在部隊吃飯

廣播放的音樂 有時還真難讓我一直吃下去

張惠妹的
我可以抱你嗎 愛人 讓我在你肩膀哭泣
如果今天我們就要分離 讓我痛快的哭出聲音

我可以抱你嗎 寶貝 容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你也不得已 我會 笑笑的離去

周蕙的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 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ll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張棟樑的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些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以前都覺得自己不會唱什麼歌

現在卻是一個人自己走著走著就會莫名的哼出來

或許下次唱歌就再也聽不到我唱黑澀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