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拿了久未取出的包包

看完中古戰 就跑到成大去跟學弟丟球

想說手套應該會發霉吧

好險沒有 不過已經沒有皮革的光澤了

拿出來後發現 有蜘蛛絲 == ==

我學弟也傻眼了 不過我也近半年沒拿出來囉

打球的人都說 手套是自己的老婆

sorry阿 老婆 我會好好的把妳擦亮


再丟球的過程中 我從沒想到自己還可以丟這麼遠

球的尾勁也不錯 續航力也夠

可能是久未丟 比較有利吧 XD

接下來打TOSS ㄏ ㄏ

完全廢掉 盡是打成鳥球

如果現在去打擊練習場的話 應該連100KM的都打不好了

最後最後 就是我最愛最愛的守備練習

我只能說不要小看胖子

胖子也是很靈活的 我的寶刀還是可以使用的

整個移位對球的彈跳都跟以往一樣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會有點怕球

無法把球看到最後 不過要是有再持續打

就應該可以克服了



最後 不知道是老了還是感冒

今天打球差點喘不過氣

整個支氣管有被束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