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幾件事情可以說嘴呢

尤其是當兵的事

有人會說 我開過飛機 我開過戰車

也有人會說 我打過砲 射擊百發百中

而我呢

下基地時破我開車時數 一天12小時

好像沒什麼稀奇

每天都在擦槍

每個軍械士都一樣吧

不過前兩天 我終於有件事可以說嘴了

就是

我有被提到軍團接受表揚授獎

軍團ㄟ 表揚ㄟ 一個義務役下士ㄟ

這是令我非常爽的一件事

也是我第一次想說要晚點退伍

因為月會是9月1號 而我是829退伍

所以是請我師父帶領

希望會有小錦旗可以拿

那就真的可以一輩子說嘴了

哈哈 義務役下士接受軍團表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