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很焦慮的人

腦袋的路永遠只有一條

而且還是單行道

最近實驗真的越做越頭大

尤其做到血液檢體 變數更大

既然在我手中無法做出定量結果

那就先跟以前無法做定量的人一樣不就得了

做定性的數據出來

把討論寫好看一點 這樣一來

應該就不會講的沒自信了

該努力的都努力了

進來實驗室之後

就不停的做實驗 雖然是邊做邊摸魚

好歹一週也做個五天

連以前大學常做的娛樂休閒都沒了

不過 快結束了

在研究所 要學會的是思考

時間應用 在大學就養成了

思考 以前就很會亂想

但 正面的思考 舉一反三的思維

仍需要努力

PS. 老闆 我可是盡力了

你不讓我過 我還是會休學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