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兩年而已,沒想到東西如此的多.完全不知從何下手,先將原文書裝成一箱,真TMD的重慶幸自己當初爲了省錢還少買好多書.接著是上課講義共筆,還在考慮要留還是要丟,怕以後未用到相關的可以找一下資料,雖然現在估夠大神發達,不過我還是很討厭用電腦看東西(影片除外).

  接著整理一些閒物好了,看著山服的一堆東西,又開始懷念了起來,翻翻每一張小卡,閱讀每一本大隊手冊,看著自己笨笨的相片,翻著翻著我還留有大一寒出的小隊員名單,連電話都有,也有山上小朋友給我的小卡(說我很帥~>///<~羞阿).

  接著又翻,幾位貼心的球隊經理做的護身符,生日卡片,送舊獎狀,有這些經理真是幸福,不過又浮現我那個一生不能忘記的失誤,沒有那個失誤,說不定遺憾就不會這麼深了.

  最後開始重看一張張的卡片,有翻到應該是4年前的考場工讀名單,那年的大頭還是寫著神之人物李俊明阿,又看到兩張卡片,回憶起來好像荒廢很久,事實上自己過的很充實.

                     希望之後也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