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手賤了一下,跑去台大看備取名單,看看自己的好友有沒有備上,看看我是不是有奇蹟發生.沒看還好一看就開始悶了.

好幾個上台大的名字,我都認識.科系也都相關又不是菜市場名.怨恨起老師敎的太爛.懊惱起自己怎麼不努力點.大罵著台大的口試給很低.零零總總的.原本覺得沒台大就算了.可是看到那應該不會贏我的人上了台大心裡總不是滋味.

台大...哼!!!不屑  你不要我 我自己走我的路

去長庚努力  或許唸書不夠好  但我對我做事能力仍有一定信心 

只不過沒有勇氣罷了 

目標 兩年畢業 一堆專利 不用當兵 每個公司搶著我進去...

希望明天不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