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討厭的日子嗎 ㄏ 93軍人節

今天的行程是長庚大學

9點從阿姨家出發

新莊的路 一樣的爛

長庚也還是一樣的偏僻(廢話 他又沒有腳)

騎著車也感覺陌生

進到了實驗室 先看到了聿姿

一點都沒變 根本不像一個小孩的媽 (說不定她已經減肥七個月了)

然後就等老闆進實驗室

中間問了一下學弟妹的實驗

可能我帶賽吧 接我實驗的都做不順

哈哈 明明我就沒有留怨恨在實驗室

10點老闆進了實驗室

稍微噓寒問暖了一下

嗯 老闆是好人

他沒有要我留在lab

還跟我說之前長庚有要醫檢師 原本想找我的

(這是報應阿 不連絡老師的報應)

最後又跟我說了 以後需要資源還是可以跟他講

老師 你的PAPER一定可以百發百中

順利升到教授 找到好老婆的

最後又跑去找比阿信還苦命的人

做的流血流汗 卻被嫌的一無是處

浪費青春在此 卻換來一頓挨罵

趕快換換換老闆吧 不要再為那種人賣命

不值得阿

最後就留在lab念一點書

真的是一點 還是坐不住阿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