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羯座: 你的天賦是建構

摩羯座可以從無到有、將不完整的事物完整架構、將破碎的事物重整後步上軌道。能吃苦耐勞地將一切腳踏實地札根,可以說是重整的高手;這就是你的力量所在,而且是最有魅力的地方。當運勢低落的時候,你的能力將在你體內沉睡,徒有才幹卻眼高手低、憤世嫉俗、見高就拜見低就踩,當遇到不如意時便怨天尤人,甚至會出現躁鬱傾向或憂鬱特質,也會沉溺在酒色財氣裡,顯得游手好閒。此時你應該咬牙隱忍,萬事以靜制動,不可冒然行事也無需自我放逐,因為你只要等到下一波好運來臨就可以重放光芒,你會勇於面對艱苦與責任,並且相信留下汗水之後可以迎接美好的未來,而你堅定的信念也能影響他人,並獲得信賴與聲望。


From: http://aelog.pixnet.net/blog/post/22317768

所以我現在還是在放逐自己

像能行屍走肉 不想思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