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無聊的Goo了我好朋友的名字

結果連到了他女友的Blog

看著看著 眼睛都快瞎了

六週年的妳們把這六歲的差距(小高一跟大三生)

給彌補起來

每一篇文章都很刺眼 也讓我很羨慕很嫉妒你們兩

看著你們出遊的文章

我的心也痛了起來

曾幾何時 我也是這麼甜

我也很希望我們能跟她們一樣

我不會說話 不太知道怎麼的逗妳開心

可是我很在乎 在乎妳說的每句話

在乎妳希望我做的事 妳懂嗎

未來的我 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去愛人

鄭先生 你應該是忘了我有這個網誌

不過我還是要祝福你們

一定要一直走下去阿

我希望在三年就可以喝你的喜酒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