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有研究所念了之後,緊接的不是玩樂反而又是一連串的補習,從五月多每一天都到補習班報到,連高三的時代我也沒過過這種日子,加上這個暑假我決定虐待自己,挑戰自己的極限,在7/8~7/15回學友打工,所以從六月開始,一直趕進度避免落榜.

        到了7/16剩下一個禮拜的決戰期,發現自己能唸的已經唸完,剩下的就是題目演練

        7/23,炎熱的天氣,自畢業典禮後就沒再見面的熟面孔,同出現在國家考場,有的人帶著緊張,有的人仍有家眷陪考,我還是照了往常慣例,到處遊盪,書,在這時候只是拿在手上安心罷了.

       每一節課的鐘聲起落,震動著我空白的思緒,每一張的試題,彷彿都是久未謀面的老朋友,卻熟的朋友,生化,卻因事請假讓我不安的情緒充斥著一個小時.

        最後一科長達10個小時的抗戰終於結束,許多人匆匆離去,我也跟著以後可能見不到面的朋友,謀曾拿了一套KITTY,柏聖夫婦,季恆共度晚上,直到四點,才又坐著夜車直奔台南,持續著虐待自己的路途前進.

        今天的考試,測驗著自己四年的課業,走出了考場,意味著學生時代的日子已經結束(研究生不算學生算奴隸),別在緬懷過去,日子需要一直前走,不會停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