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快過一半了

算一算我也差不多來這上班地方一年了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每次沒上班時都會想

這是我要的工作 生活嗎

是不是要尋找不同的嚐試

還是努力在這領域成為TOP

不過每次想想就算了 看來我還是沒成長多少阿

一樣得過且過的混吃等死

雖然明年可能有新工作的契機

不過總是會擔心這份工作做兩年甚至不到就倒了

到時候對我的人生經歷履歷是正向的還是負向的

我好像常常都會想這種無意義的事情來讓自己躊躇不進

外表給人很成熟很有主意的人

其實內心確充滿著沒自信及不確定感

哀哀哀哀 真是糟糕阿

果然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阿

這一年 只是渾渾噩噩的當個技工一年

毫無長進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