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什麼這麼賽阿 現在才下班

上禮拜發錯報告 只要我上班機器似乎就會掛點

不管是天災人禍都有我的份

上禮拜的運氣好大可以中大樂透

應該是無菌的腹水看到一隻會游的原蟲

就這麼這麼一隻 20C.C 好死不死就被我吸上來

交給白班 搞的學姊們也不知道是污染還是真的有這隻蟲

那天下班前 又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Blast Blast阿 而且是急診病人

這也是少之又少

o.s. blast在週邊血出現表示病人可能有白血病

今天也是 醫院要重建配電系統

斷電前不通知 結果最重要的電腦燒掉

好死不死 又是我 夠塞了 真的夠塞了

全部的生化檢驗都要手動

先跟機器說要做哪些項目

再從機器操數據下來

最後再到電腦把數據發出去

然後OR又在聲聲催血庫

我只好12點才開始重菌

應該是12點下班的

希望這兩個月 能遇到的狀況我都遇過了

以後也不會遇到了

這些經驗 說不定做10年的學長姐都沒遇過勒

該說好運還是賽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