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看以前的相片

我開始拿相機拍照應該是2000年吧

拍下打工的時光

拍下打球揮汗的樣子

很好笑 也很懷念

好笑的是 以前的大家都好瘦好俗

包括我在內

懷念的是那段時光

很無憂無慮很快樂

一群人在一個小小的空間 邊玩笑邊工作

好不快樂阿

看到自己打球的相片 心中又激起另一片漣漪

每個週六 準時到成大自強校區

諾大的球場只有我們六七個人 一支棒子 不到一打的球

哪像現在 連站的地方都沒了

可惜的是

2001~2004的相片我都沒有

那時我還只有傻瓜相機

要是能回到過去

我一定會隨時帶著相機

跟每位認識的人都照一張相

每個人都可以讓我寫一篇懷念文

不像現在 只能憑腦中印象

等我有空 再整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