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的看完這種書 可能也是很薄的原因吧

書中一個觀念 就是"延遲享樂"

但並非延遲享樂就會成功

延遲享樂 是為了何事

那就要為這件事訂定目標

延遲享樂 我應該蠻在行的

我以前上過情緒管理的課

曾問老師ㄧ個問題 老師是說 要適當的行樂

那我就問說 壓抑過度是否有壞處(我花個錢要考慮超~~久呃)

SO 我現在缺個目標

賺大錢 OR 讀書

我也不知

先有工作吧 ㄏ

--------------------------------------------------------
棉花糖守則

要預測一個人未來成不成功 能不能延遲享樂是很重要的指標

成功的人說話算話

等待對的時機 這樣可以吃到更多的棉花糖

凡是從長遠來想 一塊錢的倍數累積三十天 會超過五億

要從別人得到你想要的 一定要讓別人想幫助你 並信任你

當你願意開始去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 就是成功的開始

目標+熱情+行動=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