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 倦了

好想放個長長的假

下禮拜考完試就來提離職好了

送自己一個過年的禮物

反正遲早要回歸朝九晚五的生活

下禮拜考完試 等到3月再繼續丟履歷好了

不然丟了 錄取了還是得4月才能上班

白白浪費機會

前幾天去1784面試

主管人很好 整個不像在面試

像是在聊天 可能他們也很缺人吧 ㄏ

只是再怎麼快我也得4/1才能開始上班

可是現在的我又不想這麼快上班

好想一切從頭再來從零開始

享受一下花錢的樂趣

把身上的積蓄全都花光光

等到2012年的生日再繼續存

為啥要2012年生日???

因為那天是馬雅預言所說的世界末日

如果真的的話 會以哪種方式呈現呢

突然變得很冷 像明天過後那樣?

還是下起狂風暴雨 像諾亞方舟的年代

還是地球開始放煙火幫我慶生 一個一個的火山 迸迸迸的

汲汲營營的生活好累

人生苦短 我卻一直放不開

流浪漢還比我窮 還不是一樣活下來

一些阿公阿罵辛苦的維生 還能有心去幫助別人

要怎麼去豐富我的心呢???

先放下工作走走再說吧

4/1愚人節 希望到時候的我仍是再上班

然後大喊一聲是騙人的

騎著車還島 還是到澳門狂賭一把

總之就是讓自己快樂輕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