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拖了好久才開始寫blog

而且中間還有一兩篇都還沒用

像是去吃古奈屋 還有我二手D80的開箱

那這次聚餐呢 也是被命令出來的

因為未來的陳博士唸書念的不開心

未來的王上校被現在的上校嫌

所以就找幾個同學聚聚餐 打打屁 開心一下

難得的是這次聚餐是在週一 並非在週末

降也好 餐廳好找 位置好訂

這次就選在師大附近的店 有捷運 大家好聚好散(好像不是降用)

一開始想說吃美式漢堡 不過在PTT用心的爬文

找到了這間Pizza店 據說假日是座無虛席

當天到的時候 也是蠻多人的 好險有訂位

在台北沒訂位 真的都要排隊

因為有六個人 所以就點了一個五人套餐

等遊Robert到 在加點一份

再翻Menu時 因為Menu做的也像pizza


就是會有幼稚的人 強迫我這正經八百的一起做幼稚的事

他的pizza都是做脆皮的

當天點了五種口味(不要問我哪些 忘了)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有九層塔的


味道真的蠻香的

剛送上來的PIZZA也都是熱騰騰的還會牽絲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他的飲料

因為吃完還要上大夜 點了 鮮牛奶咖啡

只是感覺像是普通的即溶咖啡

要不是還要上班 就配啤酒了

最後也來了甜點 焦糖奶酪

不錯吃 可惜焦糖少了點(我屬螞蟻的)


整體來講 其他同學都蠻推的

服務也好 在那邊吃飯一整個輕鬆

也讓我們這些社會人士好好的抒發一下041(001).jpg


至於下次聚餐 又不知道何時了

換人找吧 不然我下次會找貴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