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 = 沒有事 ???

還是 無聊 = 沒有人可以聊天 分享

對我來說 是第二選項吧

高中時 有次在打籃球

曾擔任我導師的蔡輝導師 抽著菸

沒落的說"好想結婚"

然後對著我說 你現在沒這種感受

等到我這年紀你大概就知道了

雖然他跟高中死黨還是一樣會聯絡

可是自從他們有了家庭 也沒那麼好約了

就跟魚缸只有一條魚一樣

久了 他就自己跳出去自我了斷算了

沒想到我也到這年紀了 就跟當初我的老師一樣

看這MSN上 滿滿的人在線上

可是有多少人是我真的會主動連絡

又有多少人是聊的起來的

真的想找一個人可以讓我分享許多事

雖然我嘴巴講的都是公事居多 XDD

也套我一名國中公民老師的話

就是欠訓練阿

不過也要有對象才有辦法練習吧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