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9/12那天

一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慵懶的待在家

其實應該出去走走的 出門的話應該就不會受傷了

是的 不要懷疑 我切水果切到自己的手

頓時血流如注 我趕緊抓了一把衛生紙

將傷處提高 緊壓 並嘗試活動

幸好沒有傷到肌腱韌帶

接著趕緊搭小黃去醫院 (有些小黃很賤 看到受傷的不載)

一進到急診室 真是奇怪的感覺

因為我通常都是從另一邊進去辦事情

接著急外的醫生就開始看傷口的深度.清瘡.麻醉.縫合

在麻醉真下到我的肌膚時

雖然沒有去看 但是腦中卻真的有浮現針刺進去的那個場景

開始縫合時 就跟醫生護士有說有笑了

因為我也是醫院的員工阿

大姐就問:阿 怎麼受傷的阿 好險不是切到手腕 不然人家以為你為了什麼事自殺吧

我說: 大概為了薪水太少吧 XDDDD

結束治療後

大姐又說:阿等一下就記得開診斷書阿 開兩份阿 一份請假阿

哪那麼好命阿 請假 想都不敢想

沒幫人代班就不錯了

於是就在這種輕鬆愉悅(我是疼痛)的情形下做完治療

然後回家休息片刻 到醫院上15小時地獄般

整整一個禮拜 我都在剪手套

為了符合我的傷口 而且只能用一隻手做事

就好像楊過一樣(只是我沒有小龍女在身邊)

經過了兩週 昨天終於拆線了

拆線時(應該給科內技術員拆的)

主治就說 學弟 這個給你拆好了

然後轉過頭跟我說 我請我們帥哥幫你拆線

(OS: 帥哥??? 那我還就好了 我要正妹阿)

果然技術很爛 有待加強

結果有一線已經被肉吃進去了

所以還是求救主治 主治就說

學弟 你拿剪刀的方式錯了(驚: 1.這INTERN以前一定很混 2.我是第一個實驗品ORZ)

然後止住更是有狠勁 開始挖結痂>"<

拉出那玩捉迷藏的小藍線 終於結束了

以後拿利器 真的要小心

最後

這兩個禮拜真是多謝同事阿

幫我COVER許多業務

也謝謝便當店阿姨 超關心我的

都我偷偷幫我加菜加滷蛋 希望我早日康復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