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是8/13 今天是9/13

其實有蠻多事的 只是都懶得上來寫

最重要的莫過於搬家的地方啦

雖然之前的房東人真的超好的

可是沒有陽光的日子 只會讓我更陰沉

話說找到這間房子也是蠻lucky的

沒放相片在網路上 我還是約了房東看屋

整個裝潢比較符合現代 所以天花板算高的

不會讓我有壓迫感 房間也很明亮(只是大夜班下班真的有點難睡了)

超大的浴室 對男生來說其實不太需要

不過他的淋浴設備與飯店一樣 這我蠻喜歡的

附近也比較多吃的 想吃宵夜不怕沒地方買囉

整體來講 雖然空間小一點

可是生活機能 環境 真的讓我無法挑剔

沒圖沒真相

想知道的再跟我約時間來我加喝酒打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