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真的發現自己生活步調差很多 不要說星期幾分不清

我看連凌晨傍晚也搞不清楚了

4:45驚醒 以為上班遲到了

趕緊穿衣服刷牙 衝出門

都還沒發覺當時是凌晨(我是下午四點上班)

人都走到機車旁要發動了

才開始想說 ㄟ 好像不對喔

現在幾點 4:50

嗯 好像是早上的4:50

然後就覺得自己跟白痴一樣

又窩回棉被了 然後也沒晨跑運動orz

是太累了嗎 我有很多事可以累嗎

壓力太大嗎 我有什麼壓力我也不知道

難道要找個生活步調跟我一樣的外國人

降我還可以順便練一下英文

同學們 要出國唸書的快點出國

這樣我就可以跟你們沒有時差了

下班時的我也才不會無聊嫌在家裡發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