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了二月的摧殘

三月總算有撥雲見日的感覺了

二月也才不過28天 可是上班時數可是高達216個小時

比起一月 一月也才213個小時

每天上班上班 總有想要翹班好好休息一下

雖然大夜班只有月休四天 而且放假的時間很差

從周六8:00下班後休到周日24:00

好像沒休一樣 不過聊勝於無

3/1就利用短短10個小時做了許多事

早上先跟學弟練球 真的沒有什麼球感

不過打著打著 感覺就回來了

傳球變得比較順 最後還去外野插花

來玩個長傳本壘的戲碼

嘿嘿 傳完之後還是有學弟的眼睛寫著兩個字'崇拜'

這應該不是我的虛榮心作祟吧 XDDD

打完之後 又跑去大賣場SHOPPING

一花就花了2K 到底買啥買了那麼多錢

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有禮卷可以用

(原來SOGO在我眼中跟家樂福是同等級的阿 XD)

再過幾天就要回台南了 連我媽都問我何時要回家

那就是該回家一次 只是都遇不到高鐵的優惠時段

超燒錢的 >"<

----------------------------------------------
夜班碎碎唸完畢

等待忙碌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