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年 還是繼續帶賽

只不過是從CBC帶到血庫

血庫ㄟ 是會出人命的ㄟ

前天沒交班好 也沒注意到回血的時間

雖然是小事 不過跟學姐交班

還是靠自己吧

今天則是10點就接到組長的電話

說檢體到錯攔了 沒檢體可以核血

哇靠 那一架檢體我都沒拿出冰箱過

怎麼可能倒掉呢 所以我還是立即跑去醫院一趟

弄清楚 雖然不是我的過錯 但真的需要的話

我還是會打電話給病房的小姐請她們捕檢體

問題呢 好啦 我也有錯 沒跟 學姊交好班

不過再怎麼樣也不可能到釣那一架

如果真是醬的話 那他之前應該倒錯很多次了我看

總而言之 跟她交班 自己小心了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