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一個人騎車兜兜風

也好久沒有一個人走在喧鬧的街道裡

趁著放假 沒人找的時刻

重溫了這熟悉 討厭 卻又可以讓心情平復的活動

就如同歌曲一般 忠孝東路走九遍

我從忠孝復興站走向了101商圈

途中看著人群不斷從我身旁穿梭而過

一群 或是 一對對 更顯自己的孤寂

途中也看到許多地方在清倉拍賣

別人眼中的購物天堂

在我這無趣又實際的人 看到想買的

10秒 20秒 只要站超過5分鐘就打消念頭了吧

走著走著 一邊尋找著晚餐 一邊前往101

剛進入信義區 就有數條黃金獵犬呼嘯而過

原來是有寵物商品的活動

看著許多街頭藝人的賣藝表演

心想著 我在北部這麼多年

還是第一次在夜晚裡悠哉的徘徊在商圈之中

可愛的捏麵人 細小的吸管蝦 噁心的人模(不知怎麼稱呼)

遍魔術的 跳街舞的 即興藝術的

可能她們已經擺了好幾年

對我來說可是很新鮮 因為我從沒好好看過這世界

對於佩服背包克行為的我 卻連最近的地方都不曾踏出

目前的我 腦中仍然沒有任何藍圖

就如同豪無目的似的走在擁擠人群

或許只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

就是覓食 讓自己不要餓倒在大街上

保有這副皮囊 等待靈魂的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