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網誌

中間大概有荒廢了一個月

就補在這一篇好了

話說我就在10/13那天下午接到電話

得知自己有工作了 而且很快就要去上班了

才察覺到自己哪裡都沒去玩

一直迷失自己

謝謝老哥和表姐

陪了我去旗山 第二次到旗山

其實是有點不想到這點的 因為......

一樣是大太陽的天氣

而晚上我們則是殺到東港

去吃海鮮 我表姊聽到我也是第一次來

還是會虧我 都不跟她們一起四處走走

現在上了台北 就更難了

10月21則是開始寄居在阿姨家

寄居到11/10吧

現在 11/30 可以算是進入社會人之前的最後一天了

從明天開始 我就要跟大家的作息不一樣

日夜顛倒

好友們 當妳們要睡覺時 就是我剛要上班或下班之時

如果找不到我 可以留言給我

MSN 或 Blog都行

就當作拯救宅男吧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