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看過很多次了 每次看 都覺得 沒錯 這就是可憐的我

<摩羯座>

實事求是,應該是摩羯座的格言!生活對此族群而言,永遠擺脫不了土星所代表根

深柢固的責任觀念!

除非星盤中有變異,不然純正的摩羯人一定凡事專心而且努力,雖不感性卻很穩

定……。所以你可能與他生氣的原因通常是他的固執,或對某件事不變的興!

*A型摩羯座*

A型柔化了摩羯的嚴肅,使其變的較有親和力;而表面看來很容易猶豫的他,在自

認為對的原則裏,像顆巨石一樣難以動搖。習於在生活圈中分深淺的A型,加上戀舊並
^^^^
不喜熱鬧的摩羯,這樣的組合即使生活圈不會小的可憐,能稱得上朋友的也必定在認識
^^^^^^^^^
五年以上;他的家庭觀念最重,除了摩羯的顧家之外,A型的喜被認同在在都使他脫離

不了家庭成員的感受,因此他很有可能是負擔家計的人,而且難以拒絕親人朋友的要

求。摩羯座並不奢侈,如果他是個很窮的A型摩羯座,那麼不必懷疑,他的錢一定都用到
^^^^^^^^^ ^^^^^^^
別人身上去了!下意識中具有較重的自卑感,很需要別人的鼓勵!
^^^^^^^ ^^^^^^^^^^
ㄏ 心有戚戚焉阿

不過還有幾點 我不喜歡別人做得 我自己絕不做

我討厭人遲到 討厭人欺騙

我就不會遲到 不欺騙

反求諸己 三省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