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鬼傳奇三時 唯一的驚喜就是看到

海角七號的預告片

當時就有一些片段 讓現場的觀眾同場大笑

今天去看了 之前的預告片 並不是最精華的地方

整片要看完 才能知道精華

整騙看完 本片是一部愛情片 兼喜劇片

整個歡笑的地方

就像是好朋友在一起聊天時偶而蹦出的幾個字眼

不作做 很自然的大家看了會笑


而愛情的部分

60年前一對戀人的分離

男方痛苦的離開女方 在船上期間寫下的七封情書

卻遲遲不記出 可能是怕會二次傷害對方

可是 要看人 要是我我會希望收到 因為知道對方心中還有我(小弟心聲)

我很想把這七封的內容記錄下


回到現代

主角出外打拼但失落而歸回家鄉

女主角亦遠離家鄉 工作不得志

因為鎮上要組樂團而相識

而樂團人員事烏合之眾

玩過樂團的主角 不得志的女主角

因此有了許多的衝突

而樂團之間的人種年齡也有許多

也造就了許多意見衝突

可是這就是我們這片土地的特色

人種文化 可能造就不同意見

最後樂團在數次的練習磨合後 步入軌道

團員們之間 團員自己的內心

也因為一次酒精的洗禮而敞開

男女主角也因如此而產生曖昧


整體來講 大家都要去電影院看 (我還打算買DVD)

請支持國片

像好萊嗚的影片 已經只有特效

劇情虛弱 不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y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